傍晚,無聊發呆,等到緋上線的時候,就問問要去哪

結果,gogo,抓緋來打大友家友好,叫他開小殺陣來~

組成:刀鍛、軍盾、神通、殺陣(緋)、演舞(我)、武藝、暗殺

(演舞、武藝、暗殺,是我最愛用的攻擊組合,打小兵,武藝最威;破界,需要忍者;演舞,雖然是因為自已有練,但和神職洗氣,續戰力高,戰鬥內,可攻可輔,相當好用)

野戰1~3,上次和彩彩打過了,隨便打打~

野戰4,嗯?有特別的嗎?沒印象……

野戰5,嗯…一直沒打過鍋島直茂,從夜那邊聽來,鍛有鎧,居合打來也債4千多@o@驚!

 

打了兩場才過

第一場:因為也沒打過,大概就是說一下先打2,就開始了,刀鍛就自動的譑「鎧一次,破刃兩次,再鎧」

所以,第一場開場,我和暗殺double到了,兩個人同時識破,然後他去破2號陰陽的界,因為沒電光,老是被守,害得我51一直在打界,打不痛,很沒成就感耶,

緋和,藥師也沒說好,他開場滴,可是藥師本來想金輪的。

結果,居合,因為有刀鍛,破刃的關係,感覺,不痛?,緋也會下逆風,不過這時候,我沒注意到,居合下來的時候,場上有沒有地勢在就是了~攻手死掉了,所以重來。

 

第二場:有先稍微講一下怎打,忍先電光,後破2,識路我來,後神舞,武藝我就開場劍風,等2破完界,開始八箇開殺!!!刀鍛一場鎧破破,因為藥師決定開場先賦予生命,所以緋先氣4,後滴。其實打鍋島,開場很輕鬆,痛也只痛在居合下來的時候,

是說,演舞和武藝打鍋島真的是很沮喪,十次有七次被守護……麻也沒用,葉隱。癒有不動效果…

是說,刀鍛打這個,補刀真的很重要,2號陰陽快死的時候,演舞和武藝打不到,刀鍛就適時的補刀,可以專心殺帥鍋了 ><

之後帥鍋死了,但倒蠻多隻的,54、演舞、武藝,剩暗殺在砍,3號明明就沒剩多少,但最後連暗殺也被殺掉了,所以這時候,殺陣的奧義!!!!導音~吟星,全體後活,帶活3氣3,超好用的

所以攻手就猛殺猛殺,3號剩最後的一點血~~~~

 

死了4隻,活著的只有,藥、殺、鍛

 

 

躺在前排的四個人,快起床~~~~

唷!!!!!!!

 

等崩,旗頭保命,防御,以防萬一…

 

算是打得很激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