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規格書以IEEE/12207攢寫  (屁!)

有鑑於,網路上計算知行產物的成本,皆以單一產品為一個單位
當你要計算這個產品時,都得替它的材料填上成本

填多了,總是會有重覆填的時候
這時間,懶人的精神就會發作

------------------------
G!,同樣的數值叫我KEY兩次,俺才不幹勒
只好利用最近愛玩的”EXCEL”
來完成這付使命
------------------------

簡單地利用抓股票資訊方法
只要網路上有以表格方式呈現的資料
一切都會很EASY
成本資料抓一次,就會帶入公式
把有賺頭的東西自動過澸出來

但是!BUT!
「前題」網路上有以表格方式呈現的資料
哪怕你是以XML、純TABLE、SQL語法抓出來的資料
有結構的東西,都是 A PIECE OF CAKE
問題,就是沒有啊

難倒除了,手工打
(我連手工這個步驟都想省略啊*)
我就只能這樣坐困愁城了嗎?

唉!誰來99我~~
真是枉費我讀這個資工系(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