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開頭就帶著11上td修書,差一咪咪就練成 *導音~吟星*

後來遇到彩彩就問他想去哪玩

原本是要龍造打鹿12幫小鹿肉衝一下友好

但是,後來開小步51上來,才發現,他沒有友好5000,哭

正當我決定只開一隻的時候,彩就說「那不然去野戰2吧」

嗯,於是gogogogogo

除了,彩和我4隻,其餘都外找

不過,後來找來的巫女,竟然,找到皇彩他們之前大友固定團的團員XD

真巧

說真的,這條野戰2的路線,真是一點難度都沒有

大概是因為凜還蠻硬的關系吧,十分十分地輕鬆打

又有暴力武藝和暗殺及 演舞   哈      武藝攻擊雖然沒900,但至少也有個880(丹後)

EASY EASY啦

全部都先殺1,小兵有陰陽殺陰陽,有藥師殺藥師,有白目的盾跳出來擋的,就幹掉他ˋˇˊ

唯一比較煩的大概就是,千代後,要跑到道雪的路吧

一直用著海二偽裝海藻的方法在進行

打道雪,我只能說,有演舞,又都是識破打手,沒過的機率大概是10%,10%的可能是因為盾太爛、旗太軟,不過我們隊上都沒這情形

還沒第一次出陣,一隻小兵就清掉了,丟符後識破

第二次才過了三分多,第二隻小兵又被清掉了,雖然54在清掉第2隻的前一刻,被打扁了

都是暴力步啦……不關我的事> <

第一次雷擊,沒注意到打多少

第二次,土逆270,丟了兩張,打一千多,小CASE

就殺殺殺殺!!!

殘障老伯,被打扁了…

不過,大家真的很愛丟符……是因為太穩的關係嗎?

有效果的不是才三張左右

我要丟的角色,我都有喊出來要丟符,彩的暗殺也有喊

不過,第一次竟然出現5個人出來丟符=3  =

唉,明天該去哪裡玩呢?又是該挑戰晶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