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ce upon a time, there is a story about a girl who has a mobile........suddenly, Bomb!!

因為之前的小紅手機,泡水了,螢幕整個大爛掉,
雖然屍體我還是保留著
但,前陣子,讀書讀得好無聊,亂翻找東西,
一個不小心,讓我找到了這個小樂趣
雖然,這隻手機還可以打,可以用,但螢幕很暗,還得要某個角度,你會看到微微的閃光


手機~~~真的很難拆!!
它的小螺絲,真的很小小小小
螺絲上的紋路       (常見的螺絲是十字或是一字型的)
是六星型的,就是有點像雪花狀那樣
必須用比眼鏡行附贈的螺絲起子還小一號的才行
好專業的工具哦 > o <

我記得,我手機剛壞掉的時候,也是有想要拆手機的
只是礙於沒有工具
但是!!
這次真的是無聊到發慌~
不成功便成仁!!
拿起剪刀,拿了好多把來試
剛好有一把細長型的剪刀,它的前端剛好有稍後的平頭,不是整個很尖
也許可以適用
很難轉~很難拆
有時候還會"挖"出一小片的鐵片
是剪刀上的?是螺絲上的?
我也不知道
總之~就很有「你儂我儂」,「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的fu~

它還是活的,還會發光


鍵盤部份拆好了,拆螺絲拆得手很痛


鍵盤下的板子,長得好可愛 >////<


這是螢幕與主機板子的接線
因為是泡水機,這邊的線路燒了
難怪,那時候有聞到焦味~~


歡迎各位,把舊機子,也拿來拆一拆
拆完之後會很有成就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