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今天晚上 麻煩小紅做了一下浴衣後
就在紅頻上,發現了,濱名湖觀光團,隨即跑去參加報名
雖說是收片團,但對於楮、雁都以收齊的我來說
只是想去收白耐黏土來升侍大將便心滿意足
能拿到啞無更是高興
團長是隻56級的仙論陰陽
組人過程中,最後還是卡神職
最後,組了一隻28級小巫女才出團

進濱名後,便開始帶頭往後跑,跑,隱,跳
事前不知道原來白耐黏土是前面的小怪會掉
還以為,今天小末怎麼這麼倒楣
一丹時間中,年紀輕的小神職,總是被對面醜醜的老阿伯盯上
小末只能努力地拉、拉、拉~~~
盡量保持對面紅通通

丹切後,雖然沒有拿到黏土,但成果還是有10張啞無
還算不錯,畢竟只有我拿啞片 XD

結束後,跟小夜打小報告
泣哭小末的「黏土難產之途」
約定稍候轉完生產材料,再帶我去濱名拿黏土

進濱名後,打完約五隻的小怪,便收工回家
感謝小夜+雙開小夜的大力幫忙

將啦!!

與侍大將隊長的首次見面

嗯,我知道
對你的第一印象,就覺得你很強悍
大姐,我喜歡你 LOVE LOVE

侍大將升官,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