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作業:「我」 
1、 請以1200-2400字敘述自己。
 2、 請以書面繳交(A4大小紙張書寫),作業無需有姓名字樣。 
3、 繳交時請另以半張紙將系級、學號、姓名浮貼於作業上。
//version 1.01 done by myself 719字
//version 1.02 do with idea from yesorno 1357字
 我   
我是個很懶惰的人,懶得吃飯,懶得洗澡,懶得講話,懶得做很多很多的事情,總是希望老天爺能給我一隻小叮噹又或稱做為是哆啦a夢的小貓,希望牠能給我一個可以用在人體身上的乾洗劑,讓我在冬天也可以很高興的洗澡,而且愛怎麼洗就怎麼洗,不用再因為天氣冷而討厭洗澡;希望牠給我一個會有卡滋卡滋口感的速食布丁,口味不用多沒關係,但是不要有青椒、苦瓜、香菇、和即使咬了也要斷不斷的木耳就好了,這樣我就可以用吸管吃到麥當勞的炸雞、淡水的魚丸,請別介意我用吸管吃布丁的習慣,因為那真的是很方便;希望牠能給我一個腦波發送器,這樣讓我即使不用開口也可以和別人講通,還可以一邊吃東西一邊講話而不會發出「嗯啍…呣呣」的讓人聽不懂的怪聲音。
   我是個很自私的人,做事只做自已份內的事情,絕不越權去管轄到別人,像是和別人出去吃飯的時候,當自已把餐點吃完之後,看著對方餐盤內沒吃完的東西,雖然他的菜色也很好吃,心中想吃的要命,但是把持著沒把東西吃完的人會被雷公爺爺打屁股的想法,自私的我還是決定讓他的屁股被雷公爺爺照顧一下。
   我是個很被動的人,沒被別人推絕對不走,求學過程中,國中、高中的成績一直是被導師推上來,一旦進入大學中,那就好比是地上的一盤散沙,造化看個人,另外如果可以的話,在身體沒有任何殘疾的狀況下,畢竟保全四肢具在是我孝順父母的具體行為,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更何況是「千里之行,始於足下」的「足」呢!我很樂意用輪椅來當我的代步工具,而且不是開起來很有坦克車感覺的電動輪椅,那個看起來太笨重了,一點也不美觀,而是最傳統的,在醫院中只要在護理站掛上病房床號就可以借走的,也可以把它合起來縮小體積藏匿於民居當中來隱藏殺機的古早式輪椅,再請專人來幫我推車,來悍衛我「被動」的決心。
   我是相當隨和的人,非常容易順從別人,即使不是非常願意,因為不想增加麻煩,所以還是會答應別人,「嗯…」是我呼攏人的慣用語,「大概ok」是我臨時反悔的前戲,「到時候再看看」是我拒絕別人的舖陳,不在別人面前給別人太武斷的答案,既可以雙方避免難堪又可以獲得援刑,是個不錯的措施,雖然最終還是避不掉。
  我是個不太在乎生活小細節的人,可以說是帶有幾分的瀟灑,不要求太多,反而可以無憂無慮的過生活,不過往壞的方面想就是有點健忘,找尋眼鏡通常是我起床後的第一項運動,它可以在枕頭旁陪我一起睡覺,可以在我左手或右手順手一握的地方,可能在房間內的桌子上,可以昨晚睡前洗臉順手放在鏡台上,眼鏡是我探索的好工具,它讓我為了尋找它,而在房間內大大小小的角落都仔細地冒險了數番,讓我對自已的房間更加地了解。
  我很努力想要和別人成為好朋友,可是我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情感,很想認識朋友,又很怕自己受到傷害,我有很熱情的一面,卻常常被以為很冷漠,我對待朋友的方法確實是很幼稚,偶爾只是突然心血來潮的想說,跟他最近是否會太過交往頻繁了,想彼此冷卻一下,而讓他有疏離的感覺,等待時機成熟又再度成為好朋友。
  我很有邏輯天份,有些專業科目總是可以簡單的解決,令同學相當佩服,但是要是想要我風花雪月、吟詩誦詩的話,只能很嚴厲的告訴你:「本人不來這一套」,雖然佩服古人可以把現代人一大串的話用七字或五字來表達,這確實是相當簡潔的方法,但是一想到有人走了就走了,還想帶走一片雲彩,要是你帶得走的話,我才想問你是怎麼把它帶走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